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量子公司党支部创新开展“1+1+1”理论学习扎实推动党建带团建走向深入
2023-12-22 量子公司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动员引领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电信量子公司党支部创新采用一位领导干部、一位党员代表、一位团员代表共同参与学习交流的“1+1+1”模式,以党建带团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团员的政治锻造和对青年的政治引领。

“1+1+1”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活动由量子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支委委员分别围绕主题教育指定书目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等内容开展领学。集体学习后,参加学习交流的党员干部、党员代表和青年团员代表,分别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立足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

通过参加支部的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党团员青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在交流研讨中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具体举措。

“1+1+1”理论学习的开展,推动量子公司党支部初步形成了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学、党员团员跟进全面学、结合工作融合学的新格局,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进一步让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