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号百公司党委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
2023-12-18 号百公司
分享:
   

近日,号百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号百公司党委书记传达了上海市委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上海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学出热情,学出激情,学出力量,学出干劲,并紧密结合号百公司作为专业公司的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一是认真学深悟透。号百公司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迅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主题教育回头看结合起来,着力学懂弄通做实。

二是迅速贯彻落实。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争当表率的内在动力。依托“三会一课”,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聚焦年度任务目标和经营目标,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冲刺。

三是不断创新进取。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谋划号百公司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号百公司工作提质增效,以新的作为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