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河北保定定州分公司:向服务要效益 以服务促发展
2023-12-13 河北保定定州分公司
分享:
   

编者按

2023年10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命名了100个第二批中国电信“示范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基层党组织和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将在天翼党建中开设“示范党支部风采展示”专栏,供大家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本期我们走进河北保定定州分公司党支部,看看他们在强支部、促服务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河北保定定州分公司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1人,入党积极分子2人。支部始终坚持党建促发展,连续3年获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连续两次获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获集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2023年获集团级“示范党支部”,近五年4次获得省级金牌服务单位。

以“情感”为线,提高服务质量。支部书记讲服务,聚焦问题,针对改善,总结触点服务提升三步法,转变思维,主动服务,不回避;规范执行,用心服务给方法;结果闭环,闭环管理,重复盘。以“制度”为纲,规范工作运行。规范触点解释口径,持续压降有效申诉,解决触点实际问题,把划小划分为六大片区,主管承包认领,加大一线疑难问题支撑力度,满意度持续提升,在区县服务综合评价中排名第一。以“创新”为魂,转变工作方式。创建“警企联动”新模式,在创新发展上抢先机,全市推动25个乡镇平台搭建,宽带发展1100户,摄像头发展2200户,得到市委高度认可。

通过支部书记宣讲活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案例等方式,在公司内部宣传推广客户服务方面的创新做法及经验亮点,充分发挥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升保定分公司的客户服务水平。2022年荣获省级金牌服务单位,2023年越级投诉压降15%。电信的优质服务有效助力定州公安局杨家庄派出所荣获2022年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