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山西太原分公司:齐心协力抓服务 “智家小哥”展风采
2023-12-13 山西太原分公司
分享:
   

编者按

2023年10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命名了100个第二批中国电信“示范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基层党组织和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将在天翼党建中开设“示范党支部风采展示”专栏,供大家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本期我们走进山西太原分公司客响中心党支部,看看他们在强支部、促服务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山西太原分公司客响中心党支部成立于2019年,现有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2人。支部连续三年被评为山西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连续四年被评为太原分公司“先进基层党支部”。2022年荣获山西公司“示范党支部”称号。

打造支部“智家小哥”特色党建品牌。以建设专业高效、行业领先的装维团队为愿景,以智慧生活专家为品牌定位,以用户身边的智慧生活好帮手为使命,积极践行一心为民、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一诺千金、诚实守信的契约精神,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一专多能、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互助互爱、高效协作的团队精神,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的攻坚精神八种精神。坚持围绕服务抓党建。党员带头专项攻坚,聚焦装维队伍转型、服务能力提升、流程优化创新,在装维队伍建设方面狠下功夫,严格落实“两快一准”服务承诺及满意闭环管理,实现宽带网络与装维服务满意度行业持续领先。团队成员积极学习视联网、FTTR等新业务装维新技能,敢于尝试、勇于创新,队伍能力和质量有了全面提升。团队先后涌现出集团级优秀小CEO温宏宇、集团青年岗位能手芦捷、集团级优秀内训师白如玉为代表的一批优秀装维骨干人才。

“智家小哥”智慧家庭服务品牌荣获山西省总工会“五小”创新大赛二等奖、山西综改示范区总工会五小创新一等奖,服务品牌深入人心,经验在全省复制推广;支部王雷被山西省太原市委宣传部授予“最美时代新人”荣誉称号;太原分公司客户体验稳步提升,装维服务满意率连续5年全省第一,NPS测评连续8个季度同城双领先,队伍转型快速推进,全面实现高质量党建与高质量装维服务“双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