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辽宁铁岭分公司:以使命践初心 强堡垒助发展
2023-12-13 辽宁铁岭分公司
分享:
   

编者按

2023年10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命名了100个第二批中国电信“示范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基层党组织和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将在天翼党建中开设“示范党支部风采展示”专栏,供大家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本期我们走进辽宁铁岭分公司市场部党支部,看看他们在强支部、促服务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辽宁铁岭分公司市场部党支部于2017年成立,现有正式党员5人。2021年荣获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2020、2022年荣获辽宁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

坚持党建引领,勇作战斗堡垒。党支部坚持党建统领,积极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组织开展“决战66天”党建“1+1”活动,1名干部带领1名党员支撑1个支局,积极投身一线,全力以赴促进业务发展新突破,活动期间各项指标完成达116%以上,日均销量同比增长超过50%。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履行央企责任。支部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协助开展反诈宣传,疫情期间积极配合市防控办群发防疫短信63万余条,并结合外呼送关爱同步提升用户价值。

支部组建本地数字乡村项目推进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通数字乡村平台各项技术壁垒,完成铁岭县熊官屯村数字乡村平台及硬件的加载,成为全省首个标杆示范村,带领全省实现了从“平安乡村”向“数字乡村”的转变。支部与相关单位协同作战,经过多方洽谈、整合资源,最终成功中标铁岭市中心医院异地新建智慧院区项目,拉动收入约1000万元,为后续在智慧医疗行业的拓展积累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