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公司全渠道客户运营服务中心:党建赋能促提升 做优服务践初心
2023-12-13 江苏公司
分享:
   

编者按

2023年10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命名了100个第二批中国电信“示范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基层党组织和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将在天翼党建中开设“示范党支部风采展示”专栏,供大家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本期我们走进江苏公司全渠道客户运营服务中心10000号党支部,看看他们在强支部、促服务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江苏公司全渠道客户运营服务中心10000号党支部现有党员46名。先后荣获集团及江苏公司授予的“示范党支部”“党的二十大保障客户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抗疫先锋(集体)”“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荣誉。

创建“数智强音 服务向心”支部品牌。引领构建“数字10000”服务体系,通过“党建翼联”、党员突击队、党员亮身份、党建带团建等凝心聚力,加速推进服务数字化转型升级。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雏鹰筑梦计划”定点帮扶四川盐源、江苏涟水及南京残联特殊群体,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打造10000号人工直达和远程柜台视频服务,为银发族提供7*24小时贴心服务;驰援湖北10000号、南京12345、陕西10000号,累计服务客户53万人次;开展“满意服务升级行动”,解决客户疑难问题19万次、修复客户感知114万次、优化服务流程212个等。

2023年第二、三季度江苏10000号热线连续两个季度实现集团和工信部满意度测评行业双领先水平。江苏10000号客服热线人工话务量同比减少9.9%,15秒接通率同比去年提升3.7个百分点,即时满意度、一次性解决率等指标均超出集团目标要求,客户服务满意度稳步提升,实现了基层党建质量和10000号客户服务水平的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