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陕西咸阳分公司:党建引领聚合力 答好“三卷”促发展
2023-12-13 青海西宁分公司
分享:
   

编者按

2023年10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命名了100个第二批中国电信“示范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基层党组织和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将在天翼党建中开设“示范党支部风采展示”专栏,供大家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本期我们走进陕西咸阳分公司沣渭党支部,看看他们在强支部、促服务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陕西咸阳分公司沣渭党支部现有党员24名(含预备党员2名),其中非合同制党员7人。党支部先后荣获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陕西公司“示范党支部”、共青团陕西省委“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通过“组织生活学、定期党课学、实地实景学、学习强国学、读书分享学、拓展延伸学”六学举措,每月进行学习积分分享、现场学习研讨,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建强战斗堡垒,答好“牢记使命”卷;疫情期间,党员突击队连续奋战17个小时,高质高效完成西咸新区方舱医院网络建设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红色电信精神,赢得了政府及群众的高度赞扬,答好“为民服务”卷;紧盯重点项目,以“党建翼联”为抓手、与志愿服务携手联动,强化与物业党组织的沟通交流,成功打造了咸阳市“智慧社区”首单和“智慧校园”标杆原子能力应用首单,通过“视频纳管项目标杆小区”,实现规模发展,带动收入及宽带份额的迅速提升,答好“实干担当”卷

截至目前,沣渭电信移动有效用户规模发展环比增长15%,移动过网份额近40%,宽带计费用户规模环比增长29%,产数项目签约翻番,连续10年完成收入任务,员工收入稳步提升,实现了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