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青海西宁分公司:品牌建设强基础 凝心聚力开新局
2023-12-13 青海西宁分公司
分享:
   

编者按

2023年10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命名了100个第二批中国电信“示范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基层党组织和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将在天翼党建中开设“示范党支部风采展示”专栏,供大家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本期我们走进青海西宁分公司湟中党支部,看看他们在强支部、促服务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青海西宁分公司湟中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3人,预备党员2人,入党积极分子3人。近年获评“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电信青海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中国电信西宁分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电信西宁分公司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严肃党内生活,夯实基础建设。规范落实组织生活基本制度,丰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翼联”、扶贫双帮、疫情防控、现场营销等活动实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品牌建设。持续做强“匠心向党,共创辉煌”的支部党建品牌,公司班子、支委带头每月拜访重要客户,解决客户问题,厚植客情关系;深化党建指导员工作,深入支局帮扶支撑,增强一线员工归属感和认同感。落实责任担当,发挥两个作用。成立“党员先锋队”参与日常营销,带头落实集团云改数转战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党员和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和重大通信任务保障中冲锋在前。

湟中区千兆宽带网络覆盖率达到100%,大乡大镇及工业园区5G网络100%全覆盖。维护指标及客户感知持续攀升,后端网络质量排名由全省第33名提升至第7名,政企交付即时测评满意率达到100%,客户综合满意度连续四个季度排名行业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