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甘肃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团结奋斗新征程”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3-12-08 甘肃公司
分享:
   

近日,甘肃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团结奋斗新征程”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组织党外代表人士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统战工作进行明确要求。来自全省电信的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出国归国人员共计19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7月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会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就如何将本职工作与参政议政更好结合起来、如何助力企业高质量推进等方面交流研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会代表在加强数字经济人才建设、挖掘已有数据价值、深入行业助推市场拓展、企业降本增效、关心关爱员工等方面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甘肃公司将认真汇总整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向党委汇报,由相关部门研究落实。同时针对甘肃公司统战工作、充分发挥党外人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锤炼政治品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集团公司党组和甘肃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深刻领会统战工作“重要法宝”定位,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行动上同心同力,始终与企业发展命运与共,与公司党委决策同频共振,为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贡献党外人士的智慧与力量。三是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党外代表人士要主动参与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中,积极发出甘肃公司参政议政“好声音”;要紧紧围绕“云改数转”战略,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专业特长,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更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四是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甘肃公司各单位要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格局,不断地加强和创新统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