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西公司举办“党业融合建新功”2023年区县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2-08 广西公司
分享:
   

近日,广西公司在南宁举办“党业融合建新功”2023年区县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广西公司副总经理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同时为荣获集团公司第二批示范党支部命名的单位颁奖和讲授专题党课,广西公司112名区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以“党业融合建新功”为主题,是广西公司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持续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红色指数”提升“发展指数”,切实把党建工作的优势转化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的迫切需要。

同时,与会的广西公司领导分别以《提升政治素质 加强团队建设 深化党业融合 以红色指数提升发展指数》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把学思想放在首位,全面提升自身理论素养、政治素质;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员工云改数转能力;加强党业融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积势蓄能,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支部书记日常工作的重大指导意义,并结合多个业务场景具体讲解了坚定人民立场,树牢宗旨意识,践行央企责任,以客户为中心,发扬品牌服务优势,提供全面、智能、安全的综合信息化服务,切实增强广大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结业仪式上,广西公司副总经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统领,落实集团云改数转、区公司强区强县经营工作部署;二是认清经营形势,积极开拓创新,加快发展转型,着力提升产数占收比;三是加快市场洞察,加快渠道能力提升,主动谋划市场经营第二增长曲线;四是加强欠费管理,为产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围绕贯彻落实好本次培训班的各项部署要求,强调:一是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不断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系统思维,切实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以学促干强化落实,不断创造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业绩的新辉煌。

优秀县域党支部书记作经验分享

本次培训班教学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设计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专题党课、专题研讨、经验交流等教学模块,邀请了集团公司、广西区内有关方面专家和教授分别讲授了《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基于PDP的知人善用》《教练式领导》等课程;区公司人力资源部、市场部、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数智分公司)、全渠道运营中心部门分别针对区县人力资源支撑、区县重点市场经营拓展进行了培训指导;获得集团第二批示范党支部命名的陆川分公司党支部、那坡分公司党支部,江西上饶铅山分公司、南宁江南区分公司、玉林兴业分公司、贺州钟山分公司分别进行了党建、业务经验交流,全体学员现场参观了天翼物联专业场景展示,并围绕“如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终端份额促拉新,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信息生活的需求”等6个课题进行充分研讨。

参观天翼物联展示

参训学员经过紧张有序的培训受益良多,认为这次培训安排科学合理,教学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教学方法多样形式新颖,服务支撑工作细致周到,学习收获大、受益深,是一次难得的加油和充电的机会。学员们表示绝不辜负区公司党委的殷切希望,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和培训要求快速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回到工作岗位后,努力创造党建工作优、工作业绩优的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