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天翼物联公司着力打造公司五地统一文化宣传阵地
2023-12-08 天翼物联公司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党中央关于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天翼物联基于公司五地办公,地域文化差异大、文化融入挑战大的现状,于2023年组织开展了公司统一文化宣传阵地的打造工作,旨在营造由“五湖四海”到“万众一心”的文化导向,将红色电信精神以及激情、创新、协作、担当的企业文化根植于心、践之于行。

作为公司软实力与硬实力综合展示的载体,天翼物联秉持不仅将文化展示出来,更要入脑入心,实现“润物细无声”的目标,通过丰富展示内容、优化展现形式、突出内部特色等方式,增强感召、增进统一、树立标杆、激发动力,做到对外展示公司形象、对内激发员工创造力。

丰富内容,传播正能量。五地统一宣传阵地的内容打造,一方面展示了公司层面的党建引领、企业文化、科技创新、能力产品、安全生产等规划部署,另一方面也融合了属地特色和部门风格,充分展示团队能力、先进典型、员工风采等内容。

创新形式,增强影响力。结合线上线下宣传阵地,线上在OA设置“两深入两服务”“改革攻坚”“党团先锋”“员工关爱”等专栏,及时发布党建引领、调查研究、改革破局和服务员工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线下通过文化墙、文创环境部署、青年之家、物联书房等统一宣传阵地,内聚力量,外塑形象。

天翼物联现已实现线下五地100余面文化墙展示上墙、2个青年之家、2个物联书房筹建,线上发布宣传图文、视频稿件800余篇,按季度发布《党建物语》内刊15期,同时,借助微信公众号、宣传展架、文创摆件、张贴海报等方式,持续强化宣传氛围营造。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天翼物联将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坚守宣传主阵地,营造宣传新生态,持续赋能宣传队伍,夯实宣传工作根基,致力于打造立体化、全方位、多元素的统一文化宣传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