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互金公司与集团公司市场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2023-12-04 互金公司
分享: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交流,互金公司北京部分党支部与集团公司市场部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一同前往鲁迅博物馆参观学习,走进鲁迅故居沉浸式了解了“新文化运动战士”鲁迅先生的生平事迹。

随后,双方前往互金公司办公区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市场部围绕重点业务营销发展、存量经营情况进行介绍,互金公司市场合作部围绕产数平台建设、数字新消费合作及移动支付现代产业链发展等重点事项进行了介绍,双方党员深入交流探讨。

接下来,集团市场部第四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互金公司北京权益业务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交流学习座谈结束后,双方一同为10名同志过政治生日,并由代表发言。经过此次党建翼联学习,大家也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