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张亚妹——奋斗筑匠心,不负少年时
2023-12-04 北京公司
分享:
   

编者按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电信通过实施“数智服务暖民心,全员服务在行动”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化“党建+服务”机制,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2023年是“全员服务在行动”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五年,中国电信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聚焦“满意服务”这一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坚守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践行央企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广大用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活动中,通过一个个一线党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的优秀事迹,展现党员风采,让“值得信赖”的红色电信形象深入人心,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张亚妹

奋斗筑匠心,不负少年时

张亚妹,北京公司10000号投诉处理中心业务指导,她扎根一线20年,坚持守初心筑匠心,在工作中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一直以兢兢业业、勤勉好学,团结协作的态度投入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她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总是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勤奋努力地奉献着,时刻将党的理念融入工作中,更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鲜明的榜样!

扎根一线,守初心筑匠心

张亚妹真心关心客户,将客户置于首位,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她时刻站在客户和一线员工的角度考虑问题,不断努力推动业务和流程的优化。她身先士卒,带领团队全面完善了近200个流程,充分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消除了员工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

在担任对外联络员的两年时间里,张亚妹用了无数时间和精力来解决560多个棘手的案例和复杂的问题,努力倡导建立一条最高效的服务路径,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感知度,同时也成功降低了重复投诉的次数。

创新引领,传承企业文化

张亚妹在部门内率先创立了“今日之星”宣传板块,通过该平台树立激励模范行为的力量。她通过持之以恒地挖掘员工优秀服务案例,展现他们在工作中充满热情和奋斗的精神,从而激励其他员工。她还将这些宝贵的经验整理成一系列优秀事例及话术,赋能给一线员工。在传播企业文化方面,她用自己的热情和努力让更多的人对电信产生了积极的认识,让客户更了解电信并因此更喜爱电信的产品,她的努力获得了集团2022年传播之星一等奖的荣誉。

学无止境,勇攀工作高峰

面对新的挑战,张亚妹毫不胆怯,反而选择了主动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尽管没有任何研发云相关知识的基础,但她并没有被困难吓倒,利用业余时间不断钻研,开启了研发云相关知识的学习之旅。她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和难题,一点一点地积累,终于成功通过了集团研发云通用能力L1级认证,在中心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励了更多的员工参与此项技能认证。

张亚妹作为业务指导,工作中始终散发着激情和动力。她不仅在工作中全身心地投入,还以她自己的努力和才能,使每个人都感受到她的热情和奉献精神。作为一名党员,她始终以身作则,激励着其他人,不仅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地全身心投入,生活中她还热心公益,主动参加无偿献血和社会志愿活动,乐于帮助他人,她从不妥协于困难和挑战,而是勇敢地面对并迎接它们,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