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杨铃丽——用奋斗实干吹响党员先锋号角
2023-12-04 浙江公司
分享:
   

编者按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电信通过实施“数智服务暖民心,全员服务在行动”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化“党建+服务”机制,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2023年是“全员服务在行动”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五年,中国电信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聚焦“满意服务”这一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坚守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践行央企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广大用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活动中,通过一个个一线党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的优秀事迹,展现党员风采,让“值得信赖”的红色电信形象深入人心,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杨铃丽

用奋斗实干吹响党员先锋号角

杨铃丽,中共党员,现任浙江丽水分公司南城分局经开区政企中心支局支局长,入职20多年来,先后在营业、渠道、市场等多岗位历练。2021年,她响应公司强基深耕行动号召,主动申请到一线锻炼提升。无论在何种岗位,她都是干一行爱一行,一心扑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奋发进取,甘于奉献。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杨铃丽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创造工作业绩的重要途径,坚持常学常新,保持学无止境的心态。她坚持在支局晨会中结合小业务培训、优秀案例分享,带领团队成员不断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培养一支有担当、有能力,能战斗、善战斗的队伍。

在支局日常运营过程中,杨铃丽时刻关注业务发展动态并针对不足之处及时调整策略,坚持“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同时坚持开展“每周每人一企讨论会”,每周由1-2位客户经理介绍企业情况,根据企业基础业务服务、份额、空间等情况展开讨论、分析及挖掘。

杨铃丽坚持服务切入,长期联动社区和街道,结合社会、民众的热点问题开展活动。在当地争创文明城市期间,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对包干路段进行烟头、垃圾清理,并配合社区清理楼道电梯的小广告;参加“新羽行动”专项攻坚,为偏远农村的用户提供上门升级服务;配合社区上门开展“防诈宣传”和“网络检测”预约登记服务,以服务为切入,横向拉通、压实片区宽带攻防体系。

作为支局收入的第一责任人,杨铃丽不断强化和完善支局运营体系,严格执行支局标准化运营,通过挂图作战、大小兵团、常态化深耕、以商机为牵引,每单必争,实现了支局收入与员工收入同增长。在杨铃丽的带领下,支局全体成员以“钉钉子”的精神,咬定目标任务,强化服务和发展两大职能,实现了业务发展和业务收入双突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杨铃丽的带领下,南城分局经开区政企中心支局在推动支局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她的优异表现也收获了上级公司的大力点赞,先后荣获浙江公司 2021 年度优秀员工、浙江公司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浙江公司2022 年优秀支局长等多项荣誉,并且她所带领的团队也荣获2021年丽水宽带大会战优秀支局称号。她坚信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