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浙江公司召开2023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3-11-29 浙江公司
分享:
   

近日,浙江公司召开2023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交流企业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以高质量统战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浙江公司党委副书记,有关党外代表人士,省、市公司和省信产公司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浙江公司党委副书记在会上充分肯定2023年统战工作成绩,通报交流了企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科技创新迈出新步伐等重点工作情况,并提出希望: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巩固统战工作思想基础;二是强化作用发挥,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三是完善工作格局,提升统战工作质量。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报告统战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外代表人士结合主题教育,汇报工作和参政议政情况。

会后,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在干事创业中增长才干,在团结奉献中发挥才干,为浙江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