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辽宁公司举办党务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
2023-11-23 辽宁公司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各单位第二批主题教育,落实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强化党建与中心工作同步部署,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辽宁公司举办党务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各单位党群工作部主任参加现场培训,党务工作人员在线上同步参训。

开班仪式上,辽宁公司举行集团级第二批示范党支部授牌仪式,向大连开发区分公司党支部、抚顺顺城分公司党支部和铁岭公司市场部党支部的代表进行集团级示范党支部授牌并合影留念。

辽宁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在培训班上讲授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谱写辽宁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新篇章》专题党课,从“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落实党委争优‘三双工程’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向发力”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为各单位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解决方案及路径举措,深入阐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引发全体学员深入思考如何进一步推动党业深度融合,迅速转化培训效果并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此次培训,在课程设计上严格落实集团关于主题教育和党建培训相关要求,精选课程内容,特邀辽宁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进行专题讲座,4名本企业党校讲师团成员及部分市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围绕第二批主题教育、党建宣传工作、示范党支部建设、党建与中心融合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为创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赋能。

培训期间,各单位党群工作部主任针对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的难点堵点问题开展座谈交流,共同开展研讨,辽宁公司党群工作部现场解答各单位在基层党建方面的问题与困惑。全体学员全程认真听讲,课堂氛围热烈浓厚。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全省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本领,更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思想碰撞,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