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人才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专兼职党务人员培训
2023-11-23 人才发展中心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工作本领,人才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专兼职党务人员培训,人才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作开班讲话,勉励大家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增强“七大思维”“八种本领”,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群部工作人员等20人参加培训。

人才发展中心始终注重专兼职党务干部队伍履职能力提升,今年已是连续第七年组织开展专兼职党务人员培训,且培训内容跟随中心党建重点工作与各支部特点不断更新优化,确保培训贴合工作发展实际。本次培训更加凸显央企党校特点,组织学员充分利用网上党校资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与中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校、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深度交流。

培训邀请中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校(国家电网领导科学研究院)党委党建部(党委宣传部、企业党建研究中心)主任钟金涛授课《关于国有企业党校党建工作的思考》,分享关于党的建设、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三个不动摇”及国企党校党的建设的体悟与思考。

培训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中心参训人员与国网党校一行6人就国有企业党校工作、党建培训体系与课程体系建设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互相分享借鉴先进经验做法。

培训组织到宝钢股份党性教育智慧体验中心开展现场教学,参观沉浸式、体验式党性教育基地与多样的党员活动阵地,并聆听宝钢股份党委组织部从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群团工作等方面分享工作经验,相学相长。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拓展了思维、提升了能力,将持续落实好中心党委工作部署,不断促进党建与教学教研深度融合,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下呈现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