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四川公司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23-11-13 四川公司
分享:
   

为扎实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四川公司邀请四川省直机关党校研究生部客座教授范吉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授。四川公司、各市州分公司、中国通服四川公司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帮扶干部、统战成员共同学习,在深思细悟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范吉斌教授通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背景切入,围绕“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深入践行“六个必须坚持”出发带领全体学员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专题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详实、语言生动,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四川公司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积极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本领,着力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