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浙江公司举办优秀共产党员党性修养培训班
2023-11-13 浙江公司
分享:
   

近日,浙江公司在嘉兴桐乡举办2023年优秀共产党员党性修养培训班,来自各单位的78位集团级、省市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立意鲜明、课程内容丰富。特邀浙江红船干部学院老师讲授《“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省委党校老师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邀请温州分公司资深总裁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为题授课。同时,浙江公司党群工作部和宁波分公司党群工作部联合讲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实践》课程。

在“浙江公司亚运建功党员先锋在行动”主题分享环节,来自六个亚运赛事举办地的7位党员分享了护航亚运故事,从一个“水晶头”,到“5个1”(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起干、一定赢),再到“闻风而动”(党旗所指,心之所向,行之所及)的故事……党员代表们热烈讨论,总结了亚运保障三个关键点:一是组织保障,组建临时党支部、党员突击队,挂图作战;二是技术保障,制定应急预案,一馆一策、一专一案,精英上岗;三是创新服务,新技术、新业务、新形象,以绿色、节俭、智能的理念护航亚运。这些关键点彰显了浙江电信人传承红色电信精神、圆满完成亚运保障任务的责任担当。

为以知促行、以行求知,本次培训安排了现场教学《重走一大路》——全体学员沉浸式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并再次回顾了红色电信“半部电台”的故事,党员同志们瞻仰了“红船”,认真聆听学习并纷纷表示:经过现场教学,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红色电信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明确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进一步凝聚红色电信力量的信念和决心。

榜样引领示范,激发前行力量。让我们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为浙江公司高质量发展树立价值标杆、注入精神力量,激励和感召公司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奉献、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