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陕西公司组建“榜样宣讲团”开展面对面宣讲
2023-10-11 陕西公司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基层、直通一线、走进群众,陕西公司组建“榜样宣讲团”开展面对面宣讲。宣讲采取线上宣讲及全省巡回现场宣讲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发挥好主题宣讲及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用身边人的先进事迹教育、感染身边的群众,用榜样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担当作为。

宣讲队伍素质高 

陕西公司着力打造具有辨识度的宣讲队伍,本次“榜样宣讲团”成员由“两优一先”代表、劳模代表、产业工匠代表、最美电信人代表、优秀团青代表、十佳代表组成。他们中间有一直从事维护干线光缆的护线人,有坚守阵地的区县支局长,有智慧运营创新工作室的负责人,有在抗疫一线拼搏成长的90后,有用心用情为客户服务的客户经理,也有从一线装维人员成长为陕西省技术标兵、集团劳模的青年,他们的事迹具有先进性、代表性、广泛性,是陕西公司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党员干部员工的缩影。

宣讲内容接地气 

着力挖掘富有“感染力”的宣讲主题,在宣讲内容上主要面向各地市的基层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群体开展宣讲,涵盖了从“我的创新之路”“做一粒种子”,到“人在阵地在”“星光不问赶路人”等为主题的宣讲,他们以一线员工、自身岗位的视角,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创新、坚守、成长的故事。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党员干部员工上了深刻的一课,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本次宣讲活动的目标也是用身边人的先进事迹教育、感染身边的群众,用榜样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担当作为。

宣讲形式有创新 

着力探索“交互式”宣讲模式,一是创新“阵地+宣讲”,把宣讲内容录制为系列视频,并在“陕西翼播”微信公众号、OA门户、办公楼电梯、电子屏等地方开展线上宣讲。二是“活动+宣讲”,在全公司开展面对面巡回现场宣讲,旨在以“党员树先”为引领,宣传先进典型,营造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通过他们的宣讲激励更多的人努力拼搏、追求卓越,在全省各单位掀起学榜样、做榜样的热潮。

下一步,陕西公司将进一步推动“榜样宣讲团”宣讲,以面对面宣讲、活动宣讲、阵地宣讲为载体,在学习榜样中汲取力量,以榜样精神激励全省员工担当作为、争当先进,奋力开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陕西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