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国脉文化公司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邱莉娜进行宣讲
2023-03-17 国脉文化
分享: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砥砺奋发、勇毅前行,国脉文化公司举办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上海市宣讲团成员、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客户服务部一级专家邱莉娜同志作题为《怀揣嘱托认真履职勇毅前行》的报告。

邱莉娜同志从事电信营业厅的一线服务工作19年,凭借过硬的学习能力和精湛的服务能力,实现了从一名基层员工到通信行业级客户服务专家的跨越,推动崇明电信局实现了服务质量的飞跃式发展,客户满意率始终位于公司前列。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巾帼建功标兵、2021年上海市政府质量金奖(个人)(全市仅有5人获该奖项)、上海工匠、第十届“上海市技术能手”称号等24项市级以上荣誉。2017年5月12日,邱莉娜全票通过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这是上海电信在一线员工中产生的第一位全国党代表。2022年又连续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

报告会上,邱莉娜同志介绍了自己“一座岛,一个厅,一个人,服务12000用户,9年零投诉”的岗位成长经历,描述了亲历党的十九大、党的二十大的现场盛况,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分组发言的重点,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最后她结合本职,发表了自己基层视角下的深刻感悟。她谈道:“幸福靠奋斗,兴邦靠实干。我来自基层,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要用实际行动,激励更多的普通党员和基层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公司党委统一安排,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已牵头组织多场面向公司领导班子、党委管理干部、SBU、BU总裁及青马班学员的培训专课。会议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优秀青年要在工作和学习过程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理论与实践、学习与运用、言论与行动相统一,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践行集团云改数转战略,立足公司“文化和科技融合”定位,牢记三个“务必”、做到六个“坚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决扛起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主力军的国企责任,推动国脉文化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SBU总裁、BU总裁、青马班学员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