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福建公司5个党建案例获评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
2022-04-14 天翼党建
分享:
   

近日,人民网福建频道公布了“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福建公司5个党建案例脱颖而出,获评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 

本次活动由人民网福建频道联合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福建省国资委委员会,面向福建全省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开展。主办单位与相关专家经过层层筛选,历时近一年,按照政治性、操作性、时效性、创新性、推广性和完整性六大标准,最终选出“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50个,“福建省新时代党建优秀案例”253个。

福建公司党委《“党建翼联”激发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新活力》、厦门同安分公司党支部《探索实践党建翼联 推进党建发展融合》、泉州分公司党委《奏响红色四部曲 赋能数字化建设》等3个案例入选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南平分公司党委《深化党业融合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明分公司党委《红色引领新三明 信息应用助发展》等2个案例入选福建省新时代党建优秀案例。

福建公司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福建公司获奖案例聚焦党建与生产经营相融互促、庆祝建党百年红色主题宣传、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等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展开,系统总结、提炼并展示了福建公司近年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做法和突出成效,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企业特色,为指导和推动福建公司各级党组织在云改数转战略背景下,更好着眼全局谋党建、聚集问题抓党建、突出引领强党建、找准党建工作的发力点和切入点等,提供有益的借鉴与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