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统战成员调查研究成果丰硕
一批优秀调研报告受到集团表彰
2023-01-04 集团公司
分享:
   

调查研究是统一战线成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资政的重要途径和手段。2022年,广大统战成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取得了丰硕成果。近日,一批优秀调研报告获得集团公司的通报表彰。

在“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主题活动中,全集团各单位200余名统战成员积极响应号召,组成调研团队,围绕深入推进云改数转战略、加快数字化转型深入开展调研,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这些调研成果紧扣中心工作,紧密联系企业实际,提出了100多个具有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所在单位的改革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部分优秀调研成果得到集团相关部门的参阅运用,展现了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法宝作用。

日前,集团公司对各单位报送的调研报告进行了评选,共评选出优秀调研报告32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优秀奖15篇,同时评定24个二级单位党群工作部荣获调研工作组织奖。

在今后的工作中,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统战成员持续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积极建真言、献良策,为全面落实云改数转战略,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等奖名单(2篇)

二等奖名单(6篇)

三等奖名单(9篇)

优秀奖名单(15篇)

2022年中国电信统一战线调研工作组织奖名单(24个)

北京公司党群工作部

天津公司党群工作部

辽宁公司党群工作部

吉林公司党群工作部

黑龙江公司党群工作部

上海公司党群工作部

浙江公司党群工作部

福建公司党群工作部

江西公司党群工作部

山东公司党群工作部

湖北公司党群工作部

广东公司党群工作部

广西公司党群工作部

海南公司党群工作部

四川公司党群工作部

陕西公司党群工作部

云南公司党群工作部

西藏公司党群工作部

中通服党群工作部

新国脉党群工作部

号百信息党群工作部

终端公司党群工作部

卫星公司党群工作部

研究院党群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