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党建翼联丨集团公司举办“党建翼联我来说” 第一期直播活动
2022-10-15 集团公司
分享:
   

为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的作用,让党建工作经验直达一线,抓好经验推广,10月11日下午,集团公司举办“党建翼联我来说”第一期直播活动。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人员、广大党员积极观看互动,截至目前,直播观看、回看人数达6800余人、1.2万余人次,观众纷纷留言“接地气”、“值得认真学习”“深受启发”等。

结合深化“党建翼联”2.0工作整体推进安排,集团公司优中选优,第一期直播结合深化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共建,聚焦“党建翼联”助力产业数字化、乡村振兴、智慧社区建设、客户服务品质提升等主题,邀请来自广东、上海、北京、安徽、四川公司一线单位5位嘉宾交流经验。

广东公司东莞政企客户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许斌以《探索党建翼联2.0,助力新主业》为题,详细分享了上中下游齐发力,助力各类产业数字化发展,在业务发展中创实效的经验做法和切身体会。

上海公司嘉定电信局南翔分局党支部宣传委员、营业厅厅经理吕昭君以《让党建翼联像小笼包一样有滋有味》为题,形象分享了“党建翼联”转型升级形成体系化运作模式,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和社区治理的经验做法。

北京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薄涛以《联心解忧办实事、优化服务提感知》为题,系统分享了“党建翼联”“634”模式(即六维联动、四个链接、三个工作法),实现用户问题快解决、真解决的最短服务路径,提升服务效能的经验做法。

安徽公司铜陵义安区销售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超群以《党建翼联开新局,结对共建育新机》为题,细致分享了“党建翼联”围绕产业链开展、助力信息化建设的创新做法。

四川公司党群工作部乡村振兴管理罗静以《“一坚持五联动”助力乡村振兴》为题,生动分享了“党建翼联”融入乡情,以“一坚持五联动”搭建舞台,促进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

集团公司将持续搭建好“党建翼联我来说”直播平台,欢迎更多党员员工走进直播间,讲述好故事,分享好做法,推动“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

点击“阅读原文”,回看直播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