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喜迎党的二十大丨中国电信精心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二)
2022-10-14 各单位
分享:
   

今年以来,中国电信各级党组织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突出学习宣传、突出教育实践、突出典型引领、突出青年员工、突出宣传氛围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效。通过活动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电信各级党组织通过组织学习体验活动,让广大干部员工在参观考察、实地调研中,亲身体验、切实感受新时代企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在科尔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内蒙古公司组织开展“重温光辉历程,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辽宁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到中国工业博物馆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参观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亲身体验感受中国工业发展的光辉历程,致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黑龙江公司开展“建功新时代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浙江公司利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祭奠先烈、交流会等方式,积极开展红色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引导干部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陕西公司开展“赓续精神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争创一流企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蓝田葛牌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

甘肃公司举办“红色电信·红色基因”现场主题直播活动。

新国脉数字文化公司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上海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

数智科技公司组织新发展党员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入党宣誓活动。

终端公司组织赴香山革命纪念馆、中国科技馆等红色基地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互金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在遵义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正确认识公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共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深化改革和高速度高质量发展上来。

云公司组织党员代表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厚植科技工作者科技报国理想信念。

天翼融资租赁公司组织“传承红色电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百年电信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电信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央企担当。

研究院组织新入职党员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新入职党员“共筑电信梦”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