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表彰抗疫先进人物
2021-10-13 中国电信
分享:
   

抗疫过程中,中国电信广大干部员工奋战一线,为保障国民经济平稳运行、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涌现出一大批攻坚克难、创新实干、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勇于担当、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先进个人。

【疫情防控火线尖兵——武汉分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作为中国电信参与疫情防控的火线尖兵,以大无畏的担当精神、铁一样的战斗品格为中央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2020 年 1 月 21 日,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作出重要指示, 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党委迅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落实上级党委各项部署,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保障通信畅通、保障员工健康两项基本工作上来。

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 1800 余名党员干部、员工闻令而动,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投入到战疫一线,公司所属 48 个基层党组织第一时间组建了党员突击队 87 个、队员 814 人,应急小分队 85 个、队员 995 人。他们是基站建设者、装维工程师、大厅营业员 他们毫不畏惧,挺身而出,全力奋战、攻坚克难,

展现了“电信铁军”的速度与担当。

 

【抗疫一线的筑“云”者——杨天路】

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杨天路团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精神,克服一切困难,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保障武汉市卫健委官网迁移至天翼云、火神山和雷神山医疗系统上云,为疫情防控筑起“安全云网”。疫情后期,结合中国电信天翼云独有的“2+4+31+X+O” 一省一池资源分布优势,为中小企业、教育等行业云上复工复产复学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紧急完成多个100G 资源扩容,先后参与完成武汉、广州、深圳等 20 余个省市资源池扩容项目,为战“疫”撑起一朵最高效的“云”。

【大数据战“疫”先锋——邢文龙】

带队研发的海南省新冠肺炎健康服务管理系统完成了“防输入”工作,构建了“防扩散”的作战平台,第一次在海南全省建立起完备的网格员体系,第一次在海南全省实现了发热门诊就诊患者的全面管理以及与网格体系的联动。系统完成了全省 238161 名疫情重点地区来琼人员的连续 14 天健康服务管理,健康服务调查达 1171630 人次, 覆盖了全省 5837 个村镇及社区、24952 位网格员及驻村干部、全省 337 家发热门诊的 3784 位一线医护人员,服务发热患者 221720 人。

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共产党员 史军

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张长征

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魏光正

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邓子辉

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