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热心社会公益
2021-10-12 中国电信
分享:
   

中国电信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遵循“自愿无偿、权责清晰、量力而行、诚实守信”的原则,通过捐款、捐物、提供免费服务等多种形式,助残济困扶弱,支持科教文卫事业的发展,传播文明风尚,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助残济困扶弱

中国电信通过服务关爱、就业扶助、捐赠物品、发动员工捐款捐物等形式,积极关爱老人、援助残障人士、弱势儿童、受灾群众等社会弱势群体。

【提升适老化服务能力】

中国电信高度重视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问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换位思考,充分考虑老年人的生活和使用习惯,努 力为广大老年群体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信息通信服务,用更有温度的服务回馈老年客户对中国电信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福建省泉州市分公司配合当地民政部门及爱心团体,为当地 350 户留守弱势群体提供针对性信息化服务,让爱心在线上传递。图为智慧家庭工程师为留守老人儿子演示“天翼看家”远程监护服务

2020 年 6 月 20 日,江西省九江分公司联合九江市第三人民医院、九江中研京九医院开展“携手走进王桥村爱心义诊公益行”活动,提供免费体检、诊疗和取药服务

支持科教文卫

【助力敦煌文化保护和传承】

甘肃省酒泉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保护传承敦煌文化的号召,以优质的网络资源、高效的服务能力、丰富的产品应用,多措并举助力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和研究工作,协助敦煌研究院推进信息化建设。

2020 年 8 月 6 日,甘肃省酒泉分公司员工在莫高窟做 5G 网络预检预修

弘扬文明风尚

【巧用科学方法抵制餐饮浪费】

安徽省蚌埠分公司积极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针对可能存在的餐饮浪费现象,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节粮爱粮方法,弘扬了良好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