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2-09-21 中国电信
分享:
   

中国电信系统总结梳理从“半部电台”到“云监工”、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的红色电信发展历史,总结凝练和弘扬“听党指挥、信念坚定、一心为民、变革创新、崇尚科技、安全畅通”的红色电信精神,中国电信博物馆等4家场馆入选首批中央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新时代以红色基因赋能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研究》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研讨会,两项课题成果获得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优秀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员工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

举办“百年初心红色电信”员工书画摄影展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8月,浙江公司举行“百年初心红色电信”员工书画摄影展活动。这是浙江公司书画俱乐部和摄影俱乐部的会员们以自己的笔墨、镜头精心创作的作品,以艺术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党史学习教育,热情讴歌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

▲图为在中国电信集团工会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参观的观众

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9月24日,广东公司隆重举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主题党史知识竞赛。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来自深圳、广州、东莞、佛山、中山、汕头、汕尾、肇庆、河源分公司和智能云网调度运营中心共10支参赛队伍晋级当天的全省决赛。

通过举办党史知识竞赛,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推动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引导广大党员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图为广东公司党史知识竞赛员工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