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报告说明
2022-09-05 中国电信
分享:
   

时间范围

本报告是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时间跨度为2021年全年,部分内容超出此范围。

组织范围

本报告的组织范围包括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下属的分公司和控股子公司。报告中,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也简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公司”“我们”等。

发布周期

本报告是年度报告,每年发布一次。

内容说明

本报告尽量回应中国电信利益相关方关注的主要议题,包括常规议题和年度专题。数据和案例主要通过内部收集,部分案例引用媒体公开报道的信息。如无特别说明,所涉金额均以人民币计量。

参考标准

本报告主要参照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国有企业更好履行社会责任的指导意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GB/T36001-2015)》、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信息通信行业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2016年版)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CASS-CSR4.0)》进行编制,同时参考了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

可靠性保证

本报告的信息披露真实,力求客观、全面地反映中国电信运营的市场绩效、社会绩效和环境绩效。

报告获取方式及延伸阅读

本公司的社会责任报告有中文和英文版本,包括纸质版和网络版。其中,电子版可通过登录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hinatelecom.com.cn)下载。

中国电信已经连续12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有关中国电信履行社会责任的更多信息,可以登录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查询,或下载参阅以前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1号,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战略部

邮编:100033

传真:86-10-58501484

电子邮件:CSR@chinatelecom.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