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东湛江电信推进“爱心翼站”建设 服务特殊群体
2021-10-29 通信信息报
分享:
   

近来,广东电信湛江分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服务优势,利用自有营业厅网点,大力推进“爱心翼站”建设,建设专门为老年人、残疾人、户外工作者等特殊群体服务的“爱心翼站”。

据了解,“爱心翼站”实行精细化管理制度,推进服务落地,配备多种服务软硬件,翼站专区配备了桌椅、空调、饮水机、微波炉、防疫用品、应急药箱、自助工具箱、雨伞等服务设施及用品,设有爱心服务专席和自助服务专区,配齐爱心服务大使和志愿者,为特殊群体提供饮水、充电、休憩、阅读等优质舒适的环境。同时,开展智能科普、防诈微讲堂、环保公益、助老等活动,着力为户外工作者等特殊群体打造一个“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下雨能遮挡”的爱心港湾和服务驿站。

据悉,目前,湛江电信共投入建设资金100万元,建设18个“爱心翼站”,聘请36名爱心服务大使,投入近80台爱心设备,惠及特殊群体过万人,开展智能科普、防诈微讲堂、环保公益、助老活动100场,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老年人、残疾人、户外工作者等特殊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