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河北电信推动“适老化服务”再上新台阶
2021-10-29 通信信息报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电信河北石家庄分公司党委认真部署,以客户为中心,聚焦“适老化服务”,用心服务银龄群体,破解“数字鸿沟”,让老年人无障碍享受数字红利,彰显央企责任担当,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深度融合。

开设老年微课堂,用心服务暖人心。石家庄电信倾听用户声音,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全市自有营业厅组织线上线下“爱心微课堂”,通过群内直播、视频会议、现场授课方式定期对老年人开展通信防诈骗宣讲、手机应用辅导、电信业务辅导等服务。今年以来,举办线上活动近400场,覆盖8000余人次。每周三上午10时至11时开启线下“爱心翼站”微讲堂,累计举办120场,服务3000余人。最大限度满足了老年客户群体的需求,有效探索了解决数字时代“困老化”难题的方法路径。

深化服务,真心为民办实事。针对老年人占比高、服务难度大的现状,石家庄电信党委通过专家系统派单、倾听用户声音等方式,积极深化服务体系,解决相关流程、政策和渠道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石家庄电信真心为民办事,整理出用户对企业不满意的10000号录音,与相关区县党支部共同分析代表性问题,倾听用户原声,分析问题原因,制定解决措施,进一步拉近公司与用户的距离,迅速解决老年用户“急难愁盼”问题,有效提升用户感知。

学习先进典型,树立企业良好形象。石家庄电信积极开展适老化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适老化服务”事迹被多家主流媒体宣传报道。石家庄电信槐南营业厅爱心专员李志斌作为先进典型,自2020年以来,接到客户拨打10000号表扬59次,用户现场表扬47次,收到表扬信18封,平均每月被表扬不少于8次,广泛的媒体报道,更好地宣传了中国电信的服务理念,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

石家庄电信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客户服务水平提升,多措并举推动适老化服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