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助力疫情防控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全力做好应急通信保障
2021-08-06 新华社
分享:
   

8月3日,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要求省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设10个工作小组立即进入应急状态,在应急通信保障、网络安全保障、客户服务保障、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迅速制定方案、细化安排、严格执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8月2日17时,武汉电信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公司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要求中国电信三天完成1976间隔离房间通信保障任务,开通宽带、ITV和固定电话。武汉电信即时成立专班、明确分工抓落实。8月3日17时,50人装维队伍赶赴隔离点现场,连夜完成了475个房间的装机任务。

7月31日,红安县电信分公司第一时间利用短信推送的方式将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告发送到所有红安电信手机用户。晚上8点,红安分公司人员赶往红安县疾控中心调试、调测设备和线路,全力支撑保障通信网络安全畅通。

8月3日,荆州市沙市区防疫指挥部因疫情原因通信需求猛增,相关设备需要紧急扩容调试,荆州电信分公司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扩容工作,及时保证了指挥部的应急通信需求。8月1日至3日,荆州电信分公司安排专人对荆州中风险封闭区域、火车站等区域进行了滚动式的无线信号测试,确保重点区域网络正常。(许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