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重庆公司“双管齐下”加快推广云办公
2021-08-0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近期结合集团公司“云改数转”战略和本地实际,重点从优化工作模式、推广数字化系统两个方面出发,全面加快推进云办公能力提升专项工作。

倡导“云工作”模式。加快推进云会议、云调研、云检查、云学习和云培训等工作模式转变,切实提高办公效率。一是提倡会议“能云尽云”,将“云会议”作为与现场会议同等功效的会议方式,不断减少跨办公区参会现象;二是积极推广“云调研”方式,将“云调研”作为了解情况、访谈客户、开展调研的主抓手;三是倡导“云检查”,充分利用信息化系统和各类业务大数据等资源,获取信息、分析情况并共享成果;四是充分运用“云学习”“云培训”方式,全面提升数字化学习应用能力,加快为广大员工注智赋能。

建设推广“云办公”。一是推广无纸化会议系统,减少纸质材料打印,降低办公成本;二是建设档案电子化管理系统,推行电子发票报销入账归档,从源头推动业务流程无纸化;三是对接集团数字化云办公平台,推广应用统一协同办公服务,集成云会议、在线文档、企业邮箱、新闻信息、网上大学等通用型产品以及云报账、电子签章、人力助手、销售助手等专业化产品。同时,加强办公耗材管控,倡导使用电子文档,大力推广无纸化办公,原则上不使用单面打印和彩色打印。

作者:记者 马文凯 通讯员 任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