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重庆公司优服务强网络为群众办实事
李远治 2021-07-1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紧紧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勇气和力量,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弘扬担当精神,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工作往实里做、往百姓心坎上做。

用心提供优质智能通信服务。重庆电信免费为5G终端用户提供主动提醒和辅导服务,提供云手机、云电脑等云终端服务,让用户畅享高速5G网络体验和更丰富的5G云应用与云终端服务;提供智能应答、AI助听功能和视频彩铃等贴心的智能通信服务。智慧家庭工程师上门服务和定制个性化家庭组网方案,让用户获得更稳定、全覆盖的家庭WiFi网络服务、更舒心的家庭DICT智能场景应用服务;提供家庭智能设备风险检测等更专业的网信安全服务。持续推广天翼看家,推进“平安乡村”建设。

全员行动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重庆电信利用多渠道提供适老化服务、无障碍服务、营业厅爱心“翼”站等暖心便捷的服务;开展诈骗、骚扰电话、垃圾短信整治,保用户合法权益;打造“我为客户解难题”标杆服务项目。截至今年4月,重庆电信在全市核心厅店建成44家爱心“翼”站,约200名爱心大使活跃其中。

用情解决外包人员和个人代理人急难事。受外包合作方委托,重庆电信通过优化星级体系框架、实施星级积分机制、丰富星级应用等举措,全面搭建外包及个代人员星级体系树,切实解决外包、个代人员关心的职业发展、养老等热点、难点问题。优化后的星级体系与合同制员工的岗位体系对应,进一步拓展外包及个代人员的职业发展空间,有效实现与合同制员工薪酬结构对标对表;通过机制设计,促进低星级人员快速晋升,促使高星级人员多带徒、多授课、多创新。

用心高效打造精品“三千兆”。重庆电信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为导向,重点开展4G网优建设、5G三期建设和千兆光网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无线网络质量,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打造网络领先口碑,确保精准投资和效能价值提升,最大限度提升客户满意度。5G三期建设聚焦精准化,有序精准拓展网络覆盖,在重点楼宇、重点区域实现室内外连续覆盖,在用户及业务聚集区域实现5G室内外良好覆盖,达到4G现网水平;创新制定千兆光网优化建设方案,切实提升千兆光网覆盖能力。

六大关爱措施为员工救急解难。重庆电信工会着力从建设高质量“四小”、关爱特定员工群体、促进身心健康、帮扶困难员工、激发员工动力和提升服务员工能力六个方面,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员工群众的实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