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烈日下奔走的电信蓝
2021-07-13 新华网
分享:
   

炎炎烈日,滚滚热浪。七月的炙热考验着户外工作者。为了网络的及时畅通和用户的收看体验,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的工程师们奔忙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坚守一线。

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红谷滩区分政企装维班组张贵坚顶着烈日,冒着高温拉通应急专线。施工现场环境特殊,他扛着楼梯,爬上近7米的高处,布放数百米光纤。烈日当头,仅仅搬着那又高又重的梯子,浑身就早已被汗水湿透。烈日下的他整整用了4个小时的时间,得到了用户的点赞。

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西湖区分局八一广场支局的王卫忠,是一名参加工作几十年的老员工,因辖区街道整体美化改造,原来布放的光纤线缆急需改道。接到了用户的报修,王师傅顶着烈日,挨家挨户的重新布放光纤,滚烫汗水是劳动者的光荣勋章,酷暑里的坚守让奋斗的脚步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