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公司首创远程视频柜台提供暖心服务
2021-06-2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记者  张颖洁  通讯员  许国胜 丁楚鹏)刚刚上线的“湖北电信远程视频柜台”日前接入了一位“特殊”用户——92岁的李奶奶独自住在养老院,不再需要家里的宽带了,手机想改成一个流量多、通话多的套餐。在线上“远程视频柜台”,电信营业员根据李奶奶的需求,向她推荐了59元畅享套餐。在营业员的耐心、仔细的沟通引导下,高龄的李奶奶尝试着完成了在手机上上传照片、电子签名等操作,体验了一次足不出户办理电信业务的方便、快捷。

为切实解决用户难题,尤其针对老年人、异地用户等不宜到营业厅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体,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在国内首创、推出了“远程视频柜台”这一智能化暖心服务平台。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接入“远程视频柜台”,就能享受电信营业人员的面对面的视频服务,足不出户、安全便捷的办理业务。“远程视频柜台”投入试运行以来,已累计服务用户6416人次、受理订单4391笔,有效解决了因高龄、异地、毕业离校、生病住院等原因无法本人临柜办理业务的群体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