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天翼云会议”全力保障呼和浩特重大项目“云开工”
2021-06-04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近日,呼和浩特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3个,涉及科技创新、基础设施、民生保障、文化旅游等6大领域,项目总投资184亿元。该批项目得到了呼和浩特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出席并为主会场开工项目培土奠基。

此次重大项目的开工奠基仪式创新采用“云开工”形式,土默特左旗主会场与新城区、赛罕区、和林格尔县、武川县等10个分会场全程采用中国电信“5G﹢天翼云会议”远程视频接入实时连线。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以优异的质量圆满完成主会场和各分会场的业务接入和通信保障任务。

5月26日,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在接到呼和浩特市发改委视频会议支撑保障任务后,紧急组建了项目攻坚团队,建立跨部门快速响应通道,制定了详细的业务接入和通信保障方案,仅历时36个小时,在5月28日凌晨2点完成了11个会场的专线搭建及会场5G业务开通,快速完成了专线数据配置及调测,全力保障会场“天翼云会议”业务和5G业务质量。会议期间,整个会议连线画面清晰流畅,人员发言画面切换顺畅。本次业务开通及保障共出动人员110人次、保障车76辆、无线应急通信保障车1辆、电源应急保障车1辆、油机16台。各项网络指标平稳,有效保障了会议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会议的重保,政府、新闻媒体以及关心此次会议的群众亲身感受了“5G﹢天翼云会议”系统的优势。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将积极履行“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使命,持续发挥信息通信企业优势,为内蒙古自治区数字化转型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