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5G服务春风行”巡展拉开帷幕
许国胜 付树立 曾梦晨 2021-05-0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近日,湖北“5G服务春风行”巡展首站活动在襄阳市举行,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承担巡展首站的主协办任务。
湖北“5G服务春风行”专项行动,旨在通过一年时间,提高全省5G网络建设水平、推动重点行业5G创新应用、提高5G服务质量。具体工作目标为:百万用户投诉率下降30%;5G用户满意度达到90分以上;推出百元以内的5G套餐;全年新建5G基站超过3.5万个,5G基站总数超过6.6万个,实现流量密集区域的5G网络深度覆盖;5G技术在智能制造、医疗健康、智慧交通、智慧物流、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初显成效,“以用促建,建用结合”的良性发展模式基本形成。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副总经理张海鹰表示,中国电信将紧紧围绕建设智慧城市的战略要求,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5G网络体验、更优质的5G产品、更贴心的5G应用、更实惠的5G资费、更优良的5G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5G使用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进一步发挥综合信息化优势,推动重点行业5G创新应用,提升5G安全防护水平,助力千行百业信息化应用服务升级,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在展示区,中国电信湖北公司通过电子屏和实物展示了5G应用和5G助力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