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践行“两深入两服务” 武汉分工你参加全媒体监督节目直播
2021-04-2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湖北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高斌率市场、网运、销售渠道、客服、新业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参加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媒体监督节目《行风连线》。节目以“牢记初心为人民服务赋能新时代”为主题,一方面积极回应电台暗查、暗访问题,另一方面通过热线与市民直接对话交流,诚恳听取群众意见,秉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为市民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得到众多听众和专家的关注与支持,对电信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60分钟的节目里,用户、市民纷纷拨打热线电话,高斌认真倾听,对用户提出的“5G使用体验”“5G套餐升级”“实名制办理”“移动网络信息”“残疾人办理要求”“宽带报装”“宽带扣费”等问题实事求是地予以答复,并与现场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结合用户的咨询诉求,阐述了中国电信服务举措。“电信网络确实很好,地下车库信号不好的事报了就直接上5G,用得很爽”“电信服务好,信号很稳定,有问题也第一时间可以解决”……节目期间,网络直播平台也不断收到市民的留言,积极肯定武汉电信的服务。《行风连线》充分发挥全媒体优势,吸引更多市民参与,“见微直播”、斗鱼、新浪等融媒体平台收到众多观众的点赞。对听众在融媒体平台上提出的服务问题,武汉电信组织人员逐一解决,为确保用户满意而不懈努力。

武汉电信表示,2021年将锚定“高质量”,力争在为广大市民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一是持续探索服务领先,满足智慧家庭生态需求,推进中国电信全光WiFi(FTTR)在汉正式商用。3月23日,已在武昌保利江锦小区推出首个全光WiFi(FTTR)样板间,全方位满足新时代家庭用户智能化、精细化与个性化的生活需求。二是以客户为中心,便民服务不断升级。构建光纤全连接、千兆全覆盖、WiFi全漫游、排障全智能的四“全”优质家庭网络,对当天下午5时申报的,以及300兆家庭光纤的故障提供“延时夜间服务”,统一的智能运维平台可以实现对整个家庭网络WiFi的远程调优。5G时代武汉电信将以“感知领先、覆盖完善、结构极简、弹性开放”为目标,进一步打造5G匠心网络,所有乡镇以上区域将实现5G连续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