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公司“10000号远程柜台”上线一年服务客户超10万人次
2021-04-13 荆楚网
分享:
   

目前,中国电信湖北公司“10000号远程柜台”已实现携号转网客户异地补换卡、手机解挂失、停复机、PUK码查询、呼叫转移、宽带远程辅导等6大类30个服务功能,同时还逐步扩展5G和智慧家庭等产品推荐、业务咨询和服务随销,为广大用户提供“足不出户办业务”的一站式、集约化的客户服务。

通过视频、语音、文字实时互动及人脸识别、活体认证等技术,电信用户“见屏如见面、线上办业务”,办事更省心、服务更便利。中国电信湖北公司“10000号远程柜台”上线一年来,服务客户超过10万人次,日均服务800位客户。

去年疫情期间,宅家抗疫的用户普遍要求能够顺畅的在线上办理电信业务,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客服中心迅速成立“10000号远程柜台”专项工作组,选拨出服务好、业务好、形象好“三好”员工组建团队,对服务流程、系统功能定期穿越测试,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

目前,中国电信湖北公司“10000号远程柜台”已实现携号转网客户异地补换卡、手机解挂失、停复机、PUK码查询、呼叫转移、宽带远程辅导等6大类30个服务功能,同时还逐步扩展5G和智慧家庭等产品推荐、业务咨询和服务随销,为广大用户提供“足不出户办业务”的一站式、集约化的客户服务。(许国胜 史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