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徽公司完成金融客户网站IPv6化改造
2021-04-0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期,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自主完成省内某金融客户网站群系统双栈迁移改造,实现全省90多家县区经营机构门户网站的IPv4/IPv6直接访问,标志着安徽电信面向客户IT上云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

据悉,该客户网站群系统建于2017年,通过第三方SI平台转译方式实现IPv6访问。近年来,随着IPv6的推广和应用,客户提出对网站进行彻底的IPv6化改造,以实现IPv4、IPv6的直接访问。

面对客户庞大的系统和业务实施性的高要求,安徽电信精心制定改造方案,经3个月10余次割接,成功迁移到天翼云上,实现了客户系统访问业务平滑过渡。安徽电信将把本次改造作为客户IT上云的最佳实践案例之一,全力打造一支高水平云网客户服务队伍,在云、网、安领域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