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公司云网融合硬实力保障两会获赞誉
2021-02-1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月29日,2021年江苏省两会闭幕后,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收到了一封感谢信。江苏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致谢称赞江苏电信“在服务保障工作中展现出热情高效的服务理念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得到了与会代表和场外听会人员的一致赞誉,展示了企业一流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从1月21日起,江苏电信及其旗下中电鸿信携手向省人大、省政协提供两会驻场服务。在全程封闭服务的9个工作日内,电信团队累计提供300余人次的现场保障,向800余位人大代表、1000余位政协委员提供电子阅文服务。

记者了解到,从2020年初开始,江苏省两会全面采用江苏电信提供的电子阅文服务。每位代表、委员在报到时,向大会组织方借取一台电子阅文平板电脑。平板电脑内置的电子阅文系统,取代了以往的纸质材料。在审议现场,每位代表、委员面前都会有一台电子阅文终端,里面会议指南、议程日程、会风会纪等以往纸质化的文件“一览无余”。终端还设有今日文件、大会文件、主席团会议文件、大会简报等,代表、委员随时随地都能查看大会的最新文件。电子阅文是一种为会议文件袋“减负”的做法,使用方便,较以往更加节约,绿色环保的理念也与时代发展同步。

2021年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因疫情防控需要,首次采取除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外的部分参会人员远程视频听会方式。江苏电信借助天翼云会议系统实现该项服务,并周密安排每场云会议的全程保障,各单位密切配合,项目团队倾力协作,共提供106场次226个终端的视频听会服务,指导软件安装240余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