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通信老兵初心不改,发挥余热守护网络
2023-03-23 河北公司
分享:
   

在河北保定市东二环高架桥的施工现场,经常可以看到一位老师傅。步巡、看护,尽心尽力保护着光缆安全、网络畅通。春日里洋溢着生机的大地就是老师傅的“办公室”,笑看草长莺飞,用脚步丈量大地,用好眼力发现隐患,用满腔热血诠释敬业。这位老师傅他姓石,是中国电信河北保定分公司奋战在通信一线40年的巡线员。

1980年参加工作的石师傅继承了老邮电人的忠诚和勤奋,一身中国电信老工装熠熠如新。每天早上石师傅带着笔和本、安全帽、小红旗、一大瓶热水开始了一天的巡护工作,日均巡线二三十公里。石师傅总是说,马上60岁了,要把余热发挥好,站好最后一班岗。

可敬的通信老兵初心不改,为了通信事业贡献了青春。石师傅为所有年轻的电信人树立了榜样。石师傅巡检线路时有力的步伐和坚毅的背影,是这个春天最美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