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姜炜班组”:战风雪、促复产,彰显红色通信力量
喻瑛 2023-01-0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一刻奉献暖三冬,一份爱心寄真情。近年来,为正确引领员工价值观,积极传递正能量,中国电信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坚持不懈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中国电信新疆塔城分公司“姜炜班组”秉承红色电信一贯作风,勇战风雪,主动抗疫,冬送温暖,优化“爱心翼站”服务,优抚特殊对象,心系特殊群体,彰显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冒风雪恢复通信

2022年年末,塔城地区出现局部暴雪天气,塔城市下喀浪古尔村的线路被积雪压断,塔城电信的程江伟与工程师李高荣、汪海一同踏过深及膝盖的道路积雪,迎着寒风拉线。受此次暴雪天气影响,相关地区的户外通信设施受损严重,修复各故障点、保障群众通信的工作刻不容缓。

为应对此挑战,“姜炜班组”全体成员迅速做好分工、收集资料、上报数据和上门安装的调测工作,连续10日加班加点奋战在工作岗位,为受暴雪天气影响的群众恢复通信的工作结束后,“姜炜班组”共计安装并调通了宽带1600路,拉动新装宽带用户120户,新装并调通了“天翼云眼”设备315路,“姜炜班组”高效作业、急事急办,其高效、优质的工作获得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各级机关单位和广大群众的赞美与认同。中国电信新疆塔城分公司全体员工不畏严寒、克服诸多困难全力保障通信,助力疫情防控,在低温雨雪天传递给用户最有力的电信温暖。

情暖困难家庭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姜炜”品质,塔城电信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秉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姜炜班组”从小处入手,充分利用“爱心翼站”提供公益服务,扩大“爱心翼站”公益内涵,强化线上线下服务融合,进一步延伸“爱心翼站”服务功能。接下来,“爱心翼站”除了一如既往为困难群众提供便利,也将推出更多服务内容,为居民提供有温度的关爱服务。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未来,塔城电信将持续扎实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发扬红色电信精神,践行为民服务初心,在夯实“随心服务”的同时,将“爱心翼站”的关爱传递给更多客户,进一步增强服务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用实干践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用实绩来赢得客户的长期信任和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