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意见簿”上的点赞
2022-08-16 通信信息报
分享:
   

“隔离不隔爱,服务暖人心,表扬2007经理疫情期间防疫防控做得很到位,很有耐心 真诚服务到我们给你们点赞!”

意见簿上的“点赞”

翻开放置在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滨北营业厅大厅中的“意见簿”,其中有一页非常醒目,上面洋洋洒洒地写满对营业厅服务的点赞之语。

“意见簿”上写成点赞语,这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3月18日下午6:50左右,李先生匆匆跑到滨北营业厅想补办电话号卡,当来到营业厅大门前量体温时,体温枪显示体温38度。

引导员告知李先生由于他体温偏高,建议通过中国电信线上远程柜台办理业务。心急的李先生一时激动起来,声称一定是营业厅的体温枪有问题,并要求找现场经理投诉。

营业厅现场经理黄秋萍听到声响立即跑上前来:“这位先生,您先不要着急,可能是您刚才走路过来比较匆忙体温有所升高。要不您先到隔离区域稍坐一会儿,我等下再来帮您测一次体温。如果体温正常,您就可以进厅办理业务,好吗?” 15分钟后,李先生二次测量的体温恢复正常值,可以正常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但这时候已过了营业厅下班时间,为了不让用户再跑一趟,黄秋萍主动留下来为李先生办理了业务。

“隔离不隔爱,服务暖人心!”业务办理完毕后,李先生为自己刚才的唐突感到愧疚和歉意,他暗暗记下黄秋萍的工号编码2007,临走前他在意见簿上郑重写下了对黄秋萍耐心服务和延时办理的感谢。

小小的意见簿,真实传递着营业人员与用户之间的信任和理解。在旁人看来,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意见簿,不具文采,措辞也很一般,甚至还有错别字。但是,这是用户真情实意的表达,每一条留言背后,都是用户舒心放心服务体验的见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