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特事特办,她赢得用户点赞!
2022-08-09 通信信息报
分享:
   

四月的一天上午,一名男士怒气冲冲地走进中国电信漳州诏安分公司中山路营业厅,一进门就大声嚷道:“你们的店长在哪里?我要找她!”

店长李青连忙迎上前去了解情况。原来这名男士沈先生的父母一直住在诏安农村老家,因为那里只有电信手机卡有信号,沈先生之前特意办理了一张电信号卡放在自己诏安城关的家里备着回老家时用。今天他出差回来想带点礼物回老家看望父母,便想起要用这张电信号卡。可是等号卡放入手机上才发现号卡无法使用。离动车发车时间只剩一个半小时了,沈先生急坏了,才有了上面一幕。

“我的手机一直在用,并没有问题,现在为啥电信号卡放进去不能用,到底是怎么回事?”沈先生急切地追问着。

了解到具体情况后,李青猜想是电话卡磨损导致接触不良,于是她要来了沈先生的电话号卡,并将号卡装到自己的手机上试了一下,发现电话卡也不能用。“既然是电话卡问题,换一张卡应该就能解决问题了”李青安慰沈先生。可正准备受理换卡时,系统提示电话卡欠费被停机了。

李青在为用户办理业务

沈先生意识到是因为自己的疏忽连连道歉。为了赶动车,他拿起号卡,一边装一边就着急地走出了营业厅。

正当李青松了一口气,庆幸问题解决了的时候,沈先生又急匆匆地折返回来,脸色更加阴郁。

“不对啊,我这钱都交了,你们这个卡还是不能用,这不是耽误事儿吗?你们马上派个专家给我处理,15分钟内必须要给我处理好,不然就投诉你们!”

李青急忙上前引导沈先生入座,又检查了一遍手机,这下,李青才找到电话卡不能用的真正原因:原来,沈先生的手机是其他运营商的定制手机,虽然支持双卡,但因为模式不同,电信电话卡无法使用。

“这可怎么办?怎么样才能在最短时间内解决沈先生的问题呢?”李青此时心里七上八下,心中替用户考虑了好多种方案,耐心地跟沈先生解释。

“不能用电信的卡?这个号码我选了好久,是我喜欢的号码,我就认定要这个号码了。再说这时候,我哪有时间挑手机、换手机。我不管,反正你们得帮我解决问题。”沈先生着急地说。

看到用户着急发火的样子,李青没有一丝生气。她沉着地查看了沈先生的话费使用情况,想了想,下定决心地说道:“大哥,您看这样好不好,如果让您改套餐或新购手机一时半会儿定不下来,时间又紧,我先把我个人的备用手机借给您用,等您从老家回来,我们再根据您的具体话费使用情况来解决您电话卡和手机不匹配的问题,可以吗?”

李青在为老龄用户介绍业务

“这样当然好,保证我的电话绝对不能漏接就行。谢谢你呀。”沈先生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后来沈先生从老家回来后,专门到营业厅来感谢李青,并重新选了一款套餐和手机终端。

特事特办显真诚 ,真心实意为用户,李青好样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