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秦皇岛电信昌黎民生街营业厅耐心服务获用户锦旗表扬
2022-07-15 凤凰网
分享:
   

炎炎夏日,刘慧女士走进了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昌黎民生街营业厅,她手里拿着一面写着“贴心服务悉心指导”的锦旗,专程来感谢营业员常敬璇的热心之举!

原来是用户父亲手机中病毒,不能正常使用,大热天着急地跑到民生街营业厅求助营业员帮忙,营业员常敬璇耐心地为大爷清理,热情辅导大爷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如何避免再出现中病毒现象等等,并一遍一遍地为老人讲解,老人连连称赞营业员服务态度好。老人回到家里后,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女儿,并让女儿一定要为营业员送来锦旗表示感谢。热心待人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这需要每一位电信营业人员切实站在用户的角度出发,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服务,满足用户的各类需求。

自2021年起,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营业厅多次开展爱心翼站活动,履行央企责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勿以善小而不为”,营业员常敬璇只是千万电信工作人员的缩影,她表示会继续提供优质服务,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用汗水和努力,换取用户的10分满意,为用户享受到更高品质的服务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