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为您点赞!淳朴善良的电信人
2022-06-20 澎湃新闻
分享:
   

路遇晕倒之人,您会怎么做呢?中国电信广东梅州兴宁分公司黄陂分局的装维工程师石迁文的答案是:伸出援手,紧急救助!

近期连续的暴雨大风天气给大家出行带来诸多不便,这不,在6月16日上午9点多,兴宁市黄槐镇西埔一村加乐加油站附近发生了这样一幕:一名30多岁的男子躺在马路中间,所骑摩托车侧翻在地。石迁文同志刚好在前往一报障客户家中时行经h此处,看到此情此景,他的第一想法就是救人要紧!仔细查看后发现伤者身上有多处擦伤,处于昏迷状态无法简单沟通。石迁文立即致电黄槐派出所、拨打120急救电话;在等待救援的同时,及时为伤者撑起雨伞并在不远处设置警戒标识。路人见状连说:“这小伙子不怕救人被讹,关键时刻站出来,给伤者最及时的帮助,好样的!”

待民警及救护车到来后,他赶紧跟民警交代了事情经过后就默默离开了。

风雨无情,电信有爱。装维工程师在雨中默默为素不相识的伤者撑起一把伞,充满着正能量;这也是电信人传承“红色电信”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担当的最好表现。为您点赞!淳朴善良的电信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