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服务老人暖人心 装维小哥有担当!
2022-05-26 澎湃新闻
分享:
   

5月22日中国电信唐山古冶分公司装维员李明智收到98岁老兵的手写感谢信,老兵在家属陪同下专程来表扬装维工程师李明智尊老敬老的高尚品质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

原来,5月20日李明智接到用户打来的报修电话,用户表示非常着急,李明智原想采取远程指导的方式解决,得知用户为年龄大的老人,李明智立刻奔赴用户家中,到达现场全面检测后发现用户家的电视信号源出现故障,迅速处理故障后并锁定了电视信号,李明智又主动耐心讲解并教会了老人电信电视的使用方法,并将电信电视的节目单赠予老人方便日后使用。李明智刚要起身发现用户家中路由器故障灯闪烁,二话没说又主动查看了路由器,经检测发现路由器型号老旧总是长期自动拨号,李明智表示自家闲置路由器可以赠予老人免费使用。次日一早李明智到用户家中安装了路由器,并帮助老人连接设置了手机。

李明智作为中国电信古冶分公司装维团队的一分子,认真履职,心系客户,责任担当,彰显了“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