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他,用行动诠释了“好服务=中国电信”
2022-05-06 澎湃新闻
分享:
   

徐海元,中国电信中山小榄分公司客响维护部线路维护员,为人和蔼友善,大家都亲切叫他“海哥”。海哥工作兢兢业业,乐于奉献,每次接到工单都会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妥当跟进闭环,赢得客户一致好评,用行动诠释了“好服务=中国电信”。

提供满意服务,获得高度认可 

5月5日,小榄分公司客服部接到一张来自12345的工单,表扬中国电信小榄分公司员工徐海元。市民胡先生反映,小榄镇同乐四队华龙街5号附近的三网通信线缆掉落,急需工作人员上门处理。徐海元接到任务后,快速响应,积极协调维修人员上门解决问题。他认真负责的态度,尽职尽责的精神赢得客户高度认可。

为客户解难题,赢得十分信赖 

4月18日,客户致电10000号反映附近的通信线路快掉落至路面,妨碍正常通行,有安全隐患,希望电信安排工作人员尽快上门整改。海哥接到任务后快速响应,联系客户时听出事情的紧迫性,随即安抚好客户并约定上门时间。

当天下午,海哥带着两位同事准时上门,仔细勘察后,发现整改难度大,他站在客户角度 ,积极协调解决。

该线路一是地处路口位置,不宜立杆,如在客户房屋上安装支撑物会影响客户;二是走线路径承载了几家运营商的线路,负荷较重,需协调另外两家公司的工作人员同时上门处理。客户表示此前已经联系过其他两家公司的工作人员,但对方来看看就走了,问题一直未得到处理。

经过反复勘察、方案优化,最后海哥决定采用耗时耗力,但不影响客户使用的改造方案,并主动帮客户联系其他两家公司的工作人员,协调上门整改事宜。

施工当天,海哥与同事一起,协调其他公司工作人员,经过几小时努力,随着最后一根纤芯熔接完毕,整改工作完美收官。客户看着迁改后整齐排列的线路,掩不住脸上的笑容,竖着大拇指说:“辛苦你们了,谢谢!”。在返回的路上,客户还特意给海哥打了电话,不停地道谢,海哥谦逊地回复:“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提供满意服务,获得十分信赖。致敬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维护人员,为客户解难题;致敬辛勤奋斗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奋斗

者,用行动诠释“人民邮电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他们是最美电信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